close

規劃了近半年的法國一人自助旅行終於展開啦!

2014年5月22日晚間搭上23:50的長榮直飛巴黎班機

在法國當地時間約早上8點左右降落於戴高樂機場

當下的心情真的是飛到極點 13小時的疲勞感都不見了

人家是養兵千日 我是學了法文十年 就待這一刻呀XDDD

IMG_2811 CDG 戴高樂機場

因為與當地朋友約在巴黎地鐵站Chatelet-Les-Halles見面

所以領完行李後立馬搭上免費接駁車前往三航廈 再轉搭RER B線前往巴黎市區

畢竟是人生第一次搭巴黎地鐵系統 加上網路上又有這麼多負面評價 一個人多少怕怕的...

不過其實我只遇到一位吉普賽人要發給我傳單 其他的倒也沒有傳聞中那麼可怕

反倒是遇到一對年輕夫婦帶著寶寶坐我旁邊有說有笑 對地鐵的第一印象還算不錯呢!!! (老實說 我也沒聞到什麼臭味...)

而且寶寶一直看我 可能因為是亞洲臉孔 覺得有趣吧XDDD

IMG_2813

出了地鐵後 朋友帶我去龐畢度中心右側的Beaubourg Café吃早午餐~~~

可能因為當天是週五早晨 當下的氣氛非常好 非常令人放鬆!!!!!!!

至今都還忘不了第一次在法國用餐的心情 真的好棒 重點是果汁跟炒蛋都超美味

IMG_2817 IMG_2816

享用了近2小時後 就先去SFR買預付卡 10歐(其中5歐是工本費 另外5歐是實際可撥打的費用)

再來就是前往Gare de l'Est巴黎東站搭高鐵 朝史特拉斯堡出發囉!!!

IMG_282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